釋迦採果樂就在太陽很多

花東旅遊,一起來台東談戀愛

好不容易休假,就是想要與伴侶、朋友、小孩好好相處,如果這段時間都用來開車與排隊,真的非常可惜。

不如在果園停下來,與最重要的他體驗一場採果樂,感受太陽溫度、動植物呼吸、風搖擺頻率,簡單小事,深深感動。

果園裡在欉紅的釋迦隨你吃,保證甜到心坎裡,另一伴、曖昧的對象、上輩子的情人,都會因此熱戀~感情更升溫。

Take a tour of Hualien and Taitung; Fall in love with Eastern Taiwan!
You finally get to take a vacation, and all you want to do is to spend your precious time with your partner, friends, and kids. It would be a real shame if most of your time was spent on the roads or waiting in line.
Why not stop by our orchard and share the joys of fruit-picking with someone special? Come and feel the warmth of the sun, the natural vigor of wild animals and plants, and the comforting tickle of gentle breezes. We’re sure your time here will be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parts of your visit to the East Coast.
You can pick as many sugar apples as you want in the orchard. We guarantee that their sweetness will tickle your taste buds and warm your heart. Fall in love all over again … with your partner, your secret crush, or your lover from a past life. No matter who your special someone is, your love will blossom here at A Lot of Sun!

釋迦來自台東

農妻自身從小很喜歡吃釋迦,愛吃到直接嫁給釋迦農,連媽媽都說應該是被釋迦娶走了~

結果回台東前,剛好經歷了最嚴重的17級強烈颱風尼伯特,刷新歷史紀錄。

尼伯特颱風

超過1公頃釋迦樹損毀需要重種,還有0.5公頃的釋迦樹被沖下來的土石流蓋住損毀......

我跟先生當下只能樂觀的想說還有薑可以撿耶!也特別感謝各地志工與慈濟的協助,讓果樹復耕的腳步更快速。

大家的幫助與支持,讓我們更堅持做對的事,努力恢復果園的狀態。

台東釋迦果園生態

果園漸漸復甦,豐富的自然生態,

除了早晨的蝴蝶與下午的蜻蜓,許多鳥兒在我們的果園築巢,孕育下一代,

果園有時會有猴子觀光,特別有一棵樹給猴子共享(也怕他吃不飽佔領其他棵樹T^T)

靈活的農夫

我們家的農夫很愛往果園跑,不是在果園,就是在果園的路上...

有時農妻還要去果園裡把農夫追回來XD

但在大自然裡超時工作,農夫好像感覺更開心吼!

太陽很多,黑潮暖流

上班族的生活,每天天亮上班,天黑下班,完全沒有感受到太陽的溫度,全身都要發霉了~

難得安排的假期,要把平常獲得不到的陽光一次補足,

跟釋迦樹一起享受到最溫暖的陽光與台東的暖流,一起來釋迦園談戀愛吧XD

採果體驗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甜食,來台東一定要品嚐釋迦。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絕對適合來釋迦園走一趟,一起手採釋迦,留下共同的回憶。

如果你們感情不好,那更要來釋迦園,太陽的溫度與釋迦的甜度,讓你們重溫熱戀時光。

激發你的好奇心

好奇的你趕快來台東,發現更多好玩有趣的事!
採果樂採預約制,請事先確認好哦!避免撲空~
前往預約〉

|體驗季節:冬天(11月開放,視天氣)
|其他推薦:推薦大家台東其他農友的農作物,水果玉米|火龍果|檸檬|小番茄(下面是家助叔叔的番茄園,是不是很美!)

新鮮水果產地直送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無法抽出時間來台東,沒關係~~
也可以先跟我們預定台東種植的釋迦。
當天農夫現採的新鮮果物,可以直接送到你手中!

直接跟農夫買釋迦

|配送方式:黑貓24H宅配到府
|採收時間:8-2月(請先詢問哦!)
|訂購價格:時價,可上Facebook詢價
|直接預約:大目釋迦(8-2月)|鳳梨釋迦(12-3月)|台東木瓜(12-4月)Facebook 





花東大串聯!推薦其他好玩的活動:

#大圈圈計畫
#一起出來玩
像森林一樣的台東鹿野雁窩民宿

蒔房料理:是到了該好好品嚐每一刻的年紀。

體驗一下低溫烘焙的原味堅果的美味

出外最安心的在地運將 台東大都會

台東洛神花品嘗會 - 免費試吃DIY

找不到甘蔗的糖廠市集

感受台東林道的植物在臉上活著

歡樂兒童派對

體驗台灣彌猴認證的水果

來都蘭背包狗 好好交朋友 好好生活

你也能擁有美麗的選擇


南台灣、東台灣、離島不可不玩最好玩活動推薦
#高屏澎東好好玩
泰武部落 咖啡採果體驗

慵懶呼吸是一種幸福,造訪脫鞋子部落。

一日高雄茄萣生態之旅-船遊二仁溪

高雄寶來賞螢新祕境--兩天一夜輕旅行

不用護照的兩天一夜旅程

高雄美濃一日獅山輕漂游

好澎友親旅行

末日秘境-泥火山與芭樂的奇妙旅程


留言